低速载货车c1可以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照是可以开低速载货车的,C1驾驶证可以驾驶的车辆:

1、悬挂蓝色车牌的车辆,一般来说,它是一辆蓝色车牌的小型车,C1驾驶证可以开;

2、面包车下9个(含9个座位)手动或自动挡,商务车C1驾驶证也可以开,如果超过是9座的车就不能开;

3、所有小型自动挡或手动挡汽车,C1驾驶证均可以开,这是C1驾驶证基本准驾车辆;

4、轻型、小型、微型特种作业车C1驾驶证也可以开,但专项作业车需要经过相关部门批准才可以驾驶;

5、普通轻型、微型1.5吨以下载货汽车C1驾驶证可以开,货车的总长度不能超过6米就可以开。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C1驾照可驾驶等于或小于9座的小型车,唯一的条件是,车身的长度不能超过6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是可以驾驶低速载货车的,毕竟这种车是属于C1范围的,如果要驾驶大货车,还得去考B2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