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03四缸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3参考价格是11.68-15.18万:

1、领克03+主要是增加了全车的运动包围,包括可供选装的碳纤维前唇、前格栅、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密辐式轮圈、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此外,领克03+通过对空气套件的优化,在风阻系数基本不变的情况下,但最大车速下压力从11kg提升到40kg,提升了操控稳定和性能表现;

2、领克03+的座舱使用了大量Alcantara材质包裹,整体看上去质感十足。换挡拨片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的加入更是增添了性能车的氛围。除此之外,领克03+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高端配置;

3、领克03+不仅搭载了领克标杆级的17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在驾驶模式选择上还新增赛道模式,拥有动态调校,能释放出机械动力,体现运动驾控魅力。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3源自Drive-E系列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当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开始介入,并提供150N·m的扭矩,当转速达到1500rpm时,发动机达到265N·m的最大扭矩,涡轮介入较快,低速响应快,爬坡和超车更容易,0-100km/h加速仅为7.9s。价格是11.68-15.18万元。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3 2.0TD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D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 ,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19-20] ,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3s ,100-0km/h刹车距离仅为35.6m。价格是11.68-15.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