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轿车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7轿车:

1、在2017年年底上市了,新款红旗H7还推出了一款敞篷版还有三厢版的 红旗H7;

2、外观上看这款车与普通的H7并没有太大的却别,矩形的大灯看着炯炯有神,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装饰设计,看着非常醒目。雾灯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贯穿一体式的设计风格,非常的大气;

3、车身石村看着跟普通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敞篷的外观看着非常的漂亮,既圆润又饱满的车身非常的大气。而它与普通的敞篷车型不同的是它采用了四门设计风格,而且前后的门把手上都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非常的便利;

4、内饰部分的一大亮点就是方向盘了,这款方向盘采用的是四幅式的设计,中间的logo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红太阳,而是采用了汉字“红旗”的标识,这一点的设计几乎是史无前例的。中控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全液晶的设计风格,兼顾时尚的同时也照顾到了科技感。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7的悬架形式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驱动形式也是前置后驱,完全满足各种复杂路况对极限操控的要求。红旗H7全车还采用先进的CAN网络下的电子电气平台技术,控制模块多达36个,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DW道路偏航预警、FCW前防撞预警等科技装备,为驾乘者带来收放自如的驾乘享受。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高端V型6缸发动机,采用VIS可变容积腔和可变长度塑料进气系统,结合VVL技术,保证了先进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排放水平。先进的两级三层静音链传动正时系统与低噪声优化设计的完美结合,更创就至静之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