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3是全时四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奥迪q3是全时四驱:

1、奥迪Q3是基于大众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的SUV,在奥迪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在Q7与Q5之下。为使其区别于大众车型,奥迪Q3将经过调谐,以获得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豪华个性的外观,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如同TT装备的减震器;

2、动力方面,据悉,奥迪为Q3先期将提供3款四缸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汽油版车型搭载17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Q3的顶级车型则配备了Q5上的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6.9秒。而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3、2019款奥迪Q3在进弯前刹车,跟随山路的走向找到合适入弯线路打富平县,出弯踩下油门给油,这一系列操作匹配奥迪强大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出弯厚通过提供强大的抓地力保证安全性,让驾驶者感受到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quattro全时四驱在山路上还是表现出了强悍的一面,在SLINE套悬挂干预下,车身状态和转向稳定性很出色。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奥迪Q3的搭载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是基于前置前驱平台,系统会主动检测转向角度和横摆角度的,理论上可以实现0-100%的前后轴动力分配。中央差速器是多片离合器式的,这样的差速器无法完全锁止的,越野能力只能算一般。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Q3是智能四驱。 智能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在奥迪Q3上的应用并非是首次搭载,早在2016年发布的A4便率先搭载了这套系统。智能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仅会在需要四驱时介入,能自动识别车身所处状况并及时作出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