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两厢车后面雨刮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致炫两厢车后面雨刮器打开方法:

1、在方向盘右边,雨刷器控制杆头部有一个可以转动的开关,是用来控制后窗雨刷的;

2、雨刷器是安装在风窗上的重要附件,它的作用是扫除风窗玻璃上妨碍视线的雨雪和尘土。因此,它对于行车安全具有重要的作用;

3、后雨刷就是汽车后风挡的雨刷器,后雨刷多配备在SUV、MPV、两厢车及部分掀背车上;

4、雨刮器一般有真空雨刮器、电动雨刮器以及带有电控单元的雨刮器。真空雨刮器的缺点是刮水片的运动速度不稳定,当发动机的真空度降低时(例如当汽车爬坡时),刮水片就会停摆,使驾驶员视野模糊。真空雨刮器已于1972年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电动雨刮器。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面对着方向盘,在方向盘的右手边可以看到雨刷器的控制杆:其中有一个雨刷器控制杆头部是可以转动的开关,这个开关就是用来控制后窗雨刷的,轻轻转动控制杆,后雨刷既可启动,再转动一下即可复位。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右边,雨刷器控制杆头部是一个可以转动的开关,是用来控制后窗雨刷的。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