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越野新款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越野新款价格是7.68万--10.28万:

1、长安CS75是紧凑型SUV,介于CS55和CS95之间,CS75搭载Blue core系列发动机;

2、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

3、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4年8月,长安高层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曾经明确表态;

4、“目前厂家已经对全国各地经销商下发通知文件,发表严正声明,严禁任何形式的加价,一旦发现,坚决查处”。时隔3月,长安CS75加价现象在上海仍旧存在。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4月25日,长安汽车搭载自动驾驶核心技术APA4.0代客泊车系统的智慧SUV——新CS75正式上市。2019年4月30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CS75百万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6MT和7DCT两个版本车型,售价分别为9.58万元和10.78万元。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源自长安全球研发平台,将国际先锋流行元素再次引入外观造型设计,打造出极具时代美感的全新城市SUV,整体外形霸气硬朗,车身极具力量感,张力十足又不失协调稳重,硬悍气势一眼动人心魄,该车售价是7.68万--10.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