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四驱精英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四驱精英版的这款车总体还是的相当的不错的,参考:

1、2018款汉兰达四驱精英版:外观上看起来有些老气,不怎么能吸引到年轻的消费者,不过整体大气稳重,还是比较受到中年人的青睐,会给人一种安全感;

2、汉兰达在配置方面比较乏力,都是卤素光源,夜晚的照射效果差强人意。一些实用的时下潮流的配置几乎统统没有,性价比几乎没有什么了;

3、内饰方面还不错,精心的布局,温馨的配色,丰富的储物空间,让它拉回了一丝好感。空间方面表现的不错,不过第三排可以会有些局促,不过一般来说,第三排的座椅都是倒放的,不然后备厢的空间将不够用。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2.0t四驱精英版的车型属于一个标配的车型,最重要的全景天窗都没有,个人建议选择豪华版的车型,他属于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7座四驱精英版个人认为车子优点是品牌知名度,空间,质量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都不错,缺点是车子相对费油,动力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