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蓝标保养灯怎么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蓝标保养灯取消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5”,一手关闭点火开关;

2、按住“复位按钮5”不松手,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仪表上应无任何显示,黑屏),松开按钮;

3、一手再次按住“复位按钮5”后,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此时仪表上的保养提示在闪烁,按住“复位按钮5”不要松开,等待保养提示不闪烁后松开按钮;

4、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或启动车辆,检查是否清除成功。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钥匙,按下仪表盘右下方的按钮不要松手打开钥匙至仪表灯全亮,会发现仪表盘上的小扳手不在闪烁。松开按钮,再按下左下方的仪表盘按钮,会发现小扳手消失了。归零完成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入钥匙并保持熄火状态。点按一下归零按钮,就会显示需要归零的系统,且每按一下就会更换到下一个系统。选中您需归零的系统,持续按下归零按钮大概3s。仪表中多功能显示屏显示相关图标,保养灯归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