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2跳挡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2跳挡:

1、首先检查发动机点火系统有无问题,火花塞、点火线圈有没有正常工作,没有问题的话就是变速箱换挡出现问题了;

2、检查变速箱油是否长时间没有更换,变速箱内主油道压力是不是正常,换挡油压是不是正常,换挡电磁阀有没有卡滞现象;

3、如果没有问题是变速箱内部离合器或制动间隙过大,则蓄能器内的换挡控制阀板有问题,检查是否有问题,有问题就要进行修理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跳挡不顺可能是火花塞损坏了,或者是汽油格出现问题,建议去检查一下,不然会影响安全驾驶的。雪铁龙C2是东风雪铁龙的一款小型车。东风雪铁龙C2全系列标配循迹性很强的全新一代SUPER-ABS系统、危险警告灯自动点亮功能(AUTO-ALARM)、HLE高强度MODULE车身结构、真皮座椅、正面安全气囊、后排座椅标配伸缩式头枕、中控门锁、电动前窗、方向盘转向柱高度可调、液压助力转向、4个扬声器的CD RD8音响等舒适性装备。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跳挡不顺跟变速箱有关的,一般来说,如果是无极变速或者是双离合的变速箱都不会出现跳挡不顺的。雪铁龙C2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他们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并崇尚科技。雪铁龙C2将充分体现车主年轻时尚、力量和动感的阳光形象。在感性收益上,能为消费者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全新高科技装备、充满活力的造型以及安全和驾驶乐趣等在情感和形象上的多重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