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v450慢充口开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v450慢充口开关是在驾驶室车门下面的,提一下就打开了:

1、帝豪EV450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涟漪式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其中添加了蓝色的点缀,表明其新能源身份。下包围及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样式;

2、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进行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

3、但与上一代帝豪EV300不同的是,快/慢充插口的位置由之前的尾部移到了前/后翼子板上。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简单,开关就在主驾驶车门下面的,你看看。帝豪EV45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50Nm。电池载电量为52kWh,能量密度提升至142Wh/kg。帝豪EV450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km,在80km/h等速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50km。并且帝豪EV450还搭配了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让电池组更加有效地对抗极寒或极热的天气。悬架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室车门下有开关的,提一下就开了。吉利帝豪EV450作为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的车型,自然也是有着最高挡的补贴等级。根据2018年新补贴标准,国家补贴可以达到33880元,地方补贴大约16940元(视各地政策而不同),这也就是说,吉利帝豪EV450可以在购车时享受立减5万元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