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u500智风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u500智风版价格为12.99万,它的性能:

1、北汽EU5从侧面看这个EU5的体格并不是非常的魁梧,属于那种我跟它出门一定是我保护它,车轮跟轮拱之间的间距太高了,也是由于他考虑到电池在底盘下的原因,但是我觉得如果这个间距再缩小,那么一点的话会更好看的,车尾部有一个R500的标识,这也是表明它的续航里程有五百公里,但是是在等速的工况下,你看我们平时开车也不能一直等速吧,但是综合的续航里程,还是有416公里的,它的这个后备箱没有打开的按键,只能通过车内的按键或者是遥控器才能打开,那紧凑型的后备箱,很多朋友都不会抱有什么样的希望,但是这辆车的后备箱绝对会让你惊讶到,我目测空间还是挺大的,完全足够我们日常使用,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是它的全系标配;

2、看完外观整体给我的感觉还是挺运动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个EU5的内涵怎么样,进来后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不就是一个电动版的D50吗?没什么变化,不过不要慌,朋友们,我们来看一下它的液晶仪表盘,看起来更加的酷炫了,更加清晰,而且显示的内容也挺多了,虽然变化小,你总比没有变化好是吧。还有它这个按键,也是保留的机械按键还是一个比较传统的车,古板的也有古板的好处总比无趣好吧,无趣才是最可怕的。它这个空调出风口,也是北汽的logo时时刻刻告诉你,我的名字叫北汽,还有它这个语音系统,是有达尔文系统的,不过现在我们的wifi网络信号有点不好,所以叫不答应反映有点慢;

3、后排空间不像之前U系列那样,有一种排排坐吃火锅坐小板凳的感觉了,看起来也更宽或者更舒适了,有进步值得鼓励,它毕竟是一台标准型的紧凑型小轿车,我们也不能对它要求太高是吧,头部空间也算是充裕了,还是挺宽敞的;

4、还有就是它这个油门,轻轻踩刚刚起步的时候还可以,加速感还不错,不过在起步之后的中后段的加速感就没有那么的强烈了,如果你是一个对推背感有要求的人的话,这辆车不适合你,你去买911吧。刹车踏板非常的灵敏,只要轻轻的一踩它整个车就会马上的停住,而且我还会前倾,但是灵敏也有灵敏的好处,这样可以很快的把车控制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u500智风版这款车的售价为12万-13万之间,外观设计很不错,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50Nm,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电池快换技术,可在3分钟之内实现电池更换。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500智风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2.99万北汽EU5是由国际大师罗威亲自操刀设计,主打智能互联系统,是北汽EU系列首款智能轿车。北汽EU5续航里程或达400-5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