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2019款260精英版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2019款260精英版落地价为22万左右吧,260精英版:

1、广汽本田雅阁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LED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等。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SA斜坡启动辅助系统、紧急刹车警示辅助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

2、侧面的造型极具运动感,车顶在B柱之后急速下滑,形成这种Coupe的这种溜背设计,再配合立体的侧裙包围完全就是一台轿跑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

3、车身侧面,本田为其设计了一个近乎于溜背式的车身线条,因此这种fastback类型的设计也让这台新车更加具有动感。尾部方面,C字型的尾灯令人印象深刻,再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使得尾部更加饱满。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代雅阁也是首次运用激光焊接车顶的本田国产车型;

4、配置内饰:仪表台采用软质包裹材料,手感很棒,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这套多媒体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并且搭配了新一代的HondaLink信息服务系统,科技感很强。三幅式的家族是方向盘,很粗壮运动。出风口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非常简洁;

5、动力上搭载1.5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1.5T发动机+CVT变速箱,也是未来国内的主推车型。此外,本田雅阁还推出2.0T+10AT的动力组合,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6匹,最大扭矩370牛。米,彻底取代v6的自吸发动机,我们还获悉2.0L混动版本明年再推出。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260TURBO精英版的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目前部分地区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但优惠都不高,一般优惠在0.6万左右,按照0.6万优惠后的价格实际提车价为18.38万。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雅阁2019款260精英版这款车落地价不同地方不同价格为17万到21万,十代雅阁260精英版车型搭载的是1.5T 直喷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 143/5500 ,在同级别中型轿车里面还是不错的,该车子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也比较高,缺点是车子的舒适性还有隔音性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