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发电机皮带张紧器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发电机皮带张紧器后面有个六方的螺丝(不好下手),拆下来后,从张紧器前面拔出来即可:

1、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

2、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2010年的巴黎车展,大众第七代B级车正式亮相,B7继续由一汽-大众引进国内,并延续命名为Magotan迈腾;

3、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B7还进行原生加长,媒体称为迈腾B7L,即全新迈腾。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发电机皮带张紧器后面有一个六角螺丝(启动不好),拆卸后,可以从张紧器前面拉出。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气支管下面有颗螺丝连接张紧器,用内五角拆下来,一揪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