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自由光2019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自由光2019油耗为10.28个:

1、外观:Jeep自由光外观变得十分有动感,放弃了以前方方正正的设计,但是前脸的“表情”似乎有些怪异。纵然有着稍微显得硬派的外观数据,充满这柔情的车身线条还是让编者有点怀疑其性取向。上一代小切的那些直线,全数被揉了一遍,而唯一剩下的硬派Jeep元素,就只有那前后两个Jeep标识了;

2、内饰做工:在用料和做工方面,自由光着重突出了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的挡次与舒适性。整体并没有明显的缺陷和粗糙,颇有追赶大切诺基的架势;

3、变速箱:全新JEEP自由光是全球首款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的乘用车,从下表可以了解到,这台出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的超速换挡数量达到了4个,从6挡开始就是超速挡,9挡的齿比仅0.48,远远低于一般超速挡的齿比,总的齿比范围更是达到了9.81,这台9变速箱在齿比设定上明显偏向经济性,使车辆能够在更宽泛的车速区间以更经济的转速行驶;

4、性价比:良心价格。这车入手不会后悔。买车时对比了很多车 如途观,昂科威、翼虎、斯巴鲁、雷诺等,逐一试驾体验,最终选择Jeep自由光。入手理由:首先是情怀,然后呢,这车外形很吸引人、棱角分明的同时内敛圆润,亮点日间行车灯眯眯眼jeep特有,这个其他SUV学不来。后尾圆润性感、纳妾之极品。内饰很良心,中控全软饰,个人认为比那些仿木质内饰逼格高的不是一点半点。触摸屏大小合适,操作简单。前后真皮座椅、实在良心之作。前车窗玻璃全部为隔音玻璃、行驶120以上分噪给90分、亮点全景天窗、空间宽敞,车震逼格满分。动力方面SUV都一个鸟样、三脚油稍肉、背推力不能跟小车比、稍显不足。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自由光的耗油量是8.1L-8.5L。排量:2.0L 2.4L。司机的驾驶习惯不一样,汽车的路况不一样、载重不一样、油的品质不一样、冷热风不同、是否磨合期/旧车不一样,油耗也就是不一样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自由光2019油耗9-10个油左右的样子,自由光,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注定了其不打性能牌,不走性能路线。更多的是强调平顺而舒适的城市驾驶感受以及十分不错的户外四驱能力,两者完美的兼顾是自由光最大的特色,也只有驾驶过才能感受到Jeep所提供的调教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