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自由光2019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自由光口碑还不错:

1、2019款吉普自由光还标配一款2.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170 lb-ft;还有一款3.2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7马力,最大扭矩239 lb-ft;

2、2019款吉普自由光提供三款发动机,新增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295 lb-ft,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性能方面表现不错;

3、2019款吉普自由光中控台配备了UConnect系统也是市场上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中控屏采用触控式响应操控,响应很迅速,菜单更直观,图标更现代,下方还保留了功能物理按键操控。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呀,这款车的质量挺好的,2019款吉普自由光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不少,在城市内一加仑汽油可行驶21英里,高速公路可行驶29英里,综合油耗为24英里,AWD版城市内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2L,高速油耗为8L,综合油耗为9.8L。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2019款吉普自由光经过改款,外观设计更精致,前脸七孔格栅采用了轻微折痕设计,配备更大的前大灯, 两侧圆形前雾灯很精致,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采用网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