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光2019款上市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由光2019款上市价格18.58-31.98万元:

1、新款Jeep自由光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质感一如既往地出色,并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其中中控屏的改变还是比较大的,增加了CarPlay以及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映射,并采用了最新的娱乐操作系统,实用性更强;

2、动力方面新款Jeep自由光除了原有的一款最大功率155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增加了两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这两款发动机的加入很好地弥补了自由光在动力上的不足;

3、Jeep自由光这款SUV本身就是比较不错的,而本次新款Jeep自由光的优化升级则进一步增加了其性能,尤其是新增的2.0T发动机,可以说是弥补了老版自由光最大的弊端。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jeep自由光在上个月已经正式上市了,此次上市的新款Jeep自由光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31.98万,除此之外Jeep自由光老版还增加了典尚版车型,Jeep自由光 2.0L 两驱优享版 19.68万,Jeep自由光 2.0T 两驱智享版 22.28万,Jeep自由光 2.0T 两驱越享版 23.98万。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看到2019新款自由光的时候我竟然有些惊喜,因为受人诟病的眯眯眼终于不见了,远近光灯合为了一体,还割了双眼皮(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帅气了很多,外观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焕发出了全新姿态,动力方面,新增了额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起老款的四缸车型动力有明显提升。新车预计售价将在21万至32万左右,2.0T高功率车型起售25万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