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2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h2胎压复位的方法如下:

1、如果轮胎气压检测系统警告灯在行驶过程中亮起,请保持镇静,不要慌张,应立即降低车速,并避免快打方向盘和急刹车,立即检查轮胎;

2、如果有自带简易充气装置或胎压表可以开到路边,对每个轮胎进行测压并充气;

3、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慢慢行驶,找到就近的服务区或者汽车修理处或4s店;

4、等到胎压调整到正常状态时,就可以对胎压灯进行复位,打开启动点火开关,长按胎压检测复位按钮;

5、听到“咚”的一声之后放开,这时候胎压检测系统就会储存此时的正常胎压数据,然后自动清除原先的数据,最后仪表盘的故障灯熄灭。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调整到正常值以后,行驶一段路程,胎压报警灯就会熄灭了,或者首先要确定胎压确实没问题。停到平路上熄火,再通电,按住胎压监测键不放,大概5-6秒钟会听到一声报警,再松开按钮,就复位成功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按压仪表板上复位按钮,直至灯消灭。 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在汽车保养上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损坏将导致汽车生命的耗尽,那么轮胎胎压则是汽车的血压,胎压的高低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