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飞度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飞度的上市时间大概是2020年4月份:

1、本田发布了全新第四代全新飞度2020款车型,新车造型设计更加圆润,更呆萌内饰采用简洁设计,整体采用双色配色全新混动系统,多种动力总成供选择。除本次实拍车型外。其余另外四款车型分别为基本、NESS、CROSSTAR以及LUXE;

2、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囧囧有神,与中部装饰条相连提升了整体感,看起来更加呆萌。下方进气口造型也很特别,硕大的C字型设计和上方饰板进行呼应,提升了攻击性;

3、车身侧面简洁大方,并未采用过多线条修饰,一条上扬的腰线设计营造了更加俯冲的车身姿态。轮胎方面HOME版本车型采用的是优科豪马185/55R16的轮胎,轮毂造型运动性很强;

4、尾部看起来更加扁平,仅在牌照框处设计了一个梯型凹陷区域,和前脸相比较而言更加低调内敛。最有特点的就是这个全新设计的尾灯。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下半部分为LED灯带,辨识度极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四代2020款全新飞度新车整体设计更加圆润饱满,相比较从前更加平直的线条设计多了一丝亲切感。对于喜欢攻击性的车友们来说可能不太友好。这辆混动版的飞度还换上了封闭式的进气个,这样前脸的辨识度一下提升不少。据悉,2020款飞度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2020款飞度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大方的双色配色,不论是从用料还是做工方面都很精细,提升了质感。日本本土市场上2020款飞度需要2020年2月份上市,中国预计晚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