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6自动挡的变速箱是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m6用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1、外观方面,哈弗M6是由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的全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年轻动感,充满时尚活力气息。哈弗M6采用鹰眼式的前大灯、家族式的六边形蜂窝状中网、异形的悬浮车顶、双色尾灯设计,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

2、内饰方面,哈弗M6采用三种配色的内饰,延续了哈弗家族的经典造型设计,多处采用软质材料。智能化组合仪表、信息分区、分类显示、中间搭配3.5寸液晶显示屏,集成行车电脑、警示提醒信息显示及功能设定;

3、动力方面,哈弗M6将会继续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发动机装配有智能起停系统能可帮助节省燃油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变速箱是原厂生产的,哈弗M6的动力总成与上一代哈弗H6完全一样,用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GW4G15B,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2200-4500rpm,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带有运动以及手动模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哈弗m6用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变速器是由变速传动机构和操纵机构组成,需要时,还可以加装动力输出器。自动变速器,利用行星齿轮机构进行变速,它能根据油门踏板程度和车速变化,自动地进行变速,而驾驶者只需操纵加速踏板控制车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