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line两厢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stline两厢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福克斯ST的造型可以用夸张来形容,相比普通版本的福克斯,其进气格栅尺寸增加,运动化的侧裙边以及车顶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特性;

2、福克斯ST的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红色的ST标志位于格栅右下方,这种黑红色的配合显得相当出彩;

3、福克斯ST搭载了标志性的Y型18英寸多幅铝合金轮毂,轮毂背后的红色刹车卡钳彰显出其运动定位;

4、与运动感极强的轮毂搭配的是235/40 R18固特异Eagle高性能轮胎,该轮胎曾经在包括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各种路面及路况下经过严苛的测试。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福克斯ST举足轻重,它被视为福特首款全球高性能车。在研制过程中,福特欧洲RS团队与美国特殊车型(SVT)团队紧密合作,同时还充分听取了福特亚太地区工程师们的意见。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标准的,福克斯的stline属于福克斯特别版本车型的意思,福克斯ST-Line车型针对保险杠下部包围、侧裙、尾部扩散器等都做出了调整,侧翼子板上有ST-Line标识。福克斯ST是桥接福克斯RS与轿车版本的纽带,但无论从舒适性还是运动化的角度出发,福克斯ST均过于向高性能倾斜,脱离了传统两厢版与三厢版的主流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