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定位系统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汽车定位器系统,建议你用天眼星:

1、天眼星系统可通过电脑、手机等设备登陆监控平台实时掌握车辆动态,利用手机短信查询车辆当前位置,可随时回放自定义时段内车辆历史行程、轨迹记录,可查询车辆60天内的所有停靠地点及停靠时间;

2、设备电源或汽车电路被破坏时,设备发出报警信息,按下紧急呼救按钮,监控平台和手机同时收到求救信息,授权手机号码可实时监听车内的声音动态,

3、统计、查询车辆任意时段的行驶里程及油耗状况,车辆超出设置的速度,监控平台立即显示报警信息。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定位器,你可以选择工匠汽车GPS定位器,我前两天去装了一个,我感觉各方面都挺好的,属于实用型。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汽车定位器系统也用得比较广泛了,如果有需要安装的话,建议可以多选择几家做对比的,我个人推荐用天眼星系统定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