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line三厢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stline三厢油耗为8-10个油:

1、中网设计成黑色蜂窝状简直不要太帅。配置也很出众,前雷达、ACC探头等高科技也均有搭载。全新福克斯看起来很有亲和力,因为从前面看似乎在做坏笑的表情。灯组配置上很一般,转向灯、远近光灯、日行灯、前雾灯和转向辅助灯,这些标配全LED大灯,刹车灯和转向灯都是卤素的,其他都是LED光源,这对于提升整台车精气神来说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2、发动机舱盖上面隆起的的线条就像是小伙子胳膊上暴起的血管,看起来十分苍劲有力,为前脸涨了不少分。虽然是三厢版,不过短尾厢的设计看起来还是很动感,值得一提的是,ST Line比起普通版车型高度大约低了14mm。还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车内还有一键启动按键,即使你没带钥匙也能轻松进入车里,十分便捷。福克斯的轮圈向来都是18英寸双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也非常对它的路子,轮胎规格也很高,是米其林PS4。车尾造型和普通三厢版差别不是很明显,整体的视觉感受也不如车头惊艳,但是单边双出排气以及后备箱盖上的小扰流板还是要给好评的。尾灯采用的是横向的,跟一些老款车型有点像;

3、了解福克斯的朋友应该对老款福克斯那高耸的中控台印象深刻,线条感给人一种特别有力量的感觉,而全新福克斯居然在内饰上走起了居家风格,性格和以前截然不同。中控台大范围使用了软质材料覆盖,而且ST Line车型使用了一部分碳纤维成分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与身份感。门板用料用了心的,手臂经常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是软的四窗均有一键升降功能,而且我们的测试车还配备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便利性很高。仪表盘摒弃了老款车型上的双炮筒式造型,到底是否好看,不同人有不同的说法,不过各项信息显示的很清晰,功能也相当全面;

4、向盘是三辐式平底造型,上面带有红色缝线等一系列配置,看起来有动力,还有十分舒适的握感。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算是中规中矩,这套SYNC 3系统基本没有什么毛病,速度和流畅度都很顺手,CarPlay、CarLife也都有,很实用。日常高频使用的功能保留了旋钮和按键操作,开车时使用很顺手。并且旋钮不松散,转动起来还有不错的阻尼感。全新福克斯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而这台三厢ST Line版本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自动泊车等功能;

5、前排的电源形式不仅多样化,并且数量也很充足,5V、12V以及无线充电板都有,还给行车记录仪专门预留了电源接口,省去了自己走线埋线的麻烦。和老款车型相比,后排增加了空调出风口绝对值得表扬,下边有一个12V电源接口,不够用的话加个转接头就行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福克斯stline三厢1.8 在高速上保持90码左右的油耗一般是3左右,这是我实测的。在市区跑的话要9左右。如果你走市区多的话,平均油耗在9左右。如果你走高速多的话,平均油耗在7左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福克斯stline三厢配备了一台2.0T 250匹马力的的发动机,油耗在百公里10.5升左右,标准小钢炮,马路上扮猪吃老虎,网友口碑只是对于配置有所抱怨,性能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