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本田飞度坐垫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本田飞度坐垫的选择方法:

1、汽车座椅套是汽车内部装饰中最显著的部分,对整个汽车的装饰风格起着重要的作用,就目前眼花缭乱的市场而言,各种材质、各种花色的座套品种繁多,要选择一个合适的着实不容易;

2、 汽车座椅套就是套在汽车座椅上边的垫子,需具有舒适性、健康以及起到保护真皮座椅的作用;

3、驾驶员长期驾驶容易特别疲劳,因此椅套舒适的坐垫是尤为重要的,同时好的轿车都是采用比较好的真皮套椅,坐垫的保护作用也必不可少;

4、另外,座椅套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紧张疲劳感,从而达到保健目的;

5、 除此之外,汽车座椅套应该时常保持干净,及时更换、清洗座椅套,以免由于夏天的湿度大而造成座椅内的海绵减震材料最易吸收潮气而被污染。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准备两套更换使用。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对于年轻人,最好选择色彩活泼富有运动气息的。女生在选择椅套的时间中意的是色彩活泼格调流行的色调;男生选择的大部分是具有运动气息的。这样才能体现出年轻人独有的心理特征。中年驾驶者的顾客大部分选择是颜色中性、图案平和、文化气息浓郁的椅套。比如威威商务系列。色彩以灰色为主,看着比较稳重。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型尺寸上说,骊威比飞度稍大一点点,但骊威新上市的车,保有量小; 飞度的优势在于车型比较成熟,已经过实践的检验,公认较省油。另外空间设计较合理,一点感觉不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