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6s运动版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iev6s运动版还算可以啊,性价比高:

1、整个车头也没有放弃用蓝色元素来进行修饰跟点缀,可见品牌商是相当重视这种纯电动车型的外观氛围的。左右两侧的前大灯样式显得有点大,灯腔内部除了LED日间行车灯之外,其结构并不简约。车身侧面,平直却不会有什么修长姿态的线条感,腰线设计好象跟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两样,虽然说其定位是运动版,但运动感并没有表现在这些细节处理上;

2、从车顶行李架,到外后视镜,再看到下方的门把手,人们并没有看到不同色的设计结果,相信这样子的简洁设计感,也是品牌商刻意的一种不改变举措。车尾方面,除了各种标识、标志之外,就只剩下很普通的车尾灯跟其他细节处理了。内舱方面,这款运动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好象跟普通版车型是相差不多的;

3、甚至可以说,它们之间,相似度可以达到九成。中控台的设计风格,除了用“错落有致”来形容之外,大家可以继续找一找看,有没有更贴切的字眼来形容。配置方面,中控台自然是“悬浮式”设计了,为了满足用车需求者,品牌商除了运用到倒车影像、坡道辅助等配备之外,还提供了手机互联之类的用车服务;

4、动力方面,不管是电动机,还是三元锂电池,只要是我们印象中的东西,这款运动版车型车子的身上,都是会给予人们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iEV6是一款基于瑞风S2的纯电动小型SUV,iEV6E是基于江淮悦悦的AO级小车。晨风是东风日产启辰的一款纯电动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270Nm;33kWh的电池最大功率为100kW。此外,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30km/h,最大坡度角度为37度,该车综合续航里程为253km,而等速60km/h的续航里程为3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s。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EV6E运动版还通过了德国大众标准的高强度耐久、高温、高寒、山路、涉水等九大极限用户使用工况验证。并配备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碰撞后自动解锁/尾门逃生开关、碰撞自动断电保护、TPMS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EBD+BA三重制动安全防护等,整车高强度钢比例达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