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5700vxs限量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酷路泽5700vxs限量版价格是169万左右:

1、兰德酷路泽5700VXS限量版在外形方面看起来比前几代更加的凶悍,车头附近多条银色装饰构成了这辆车的进气格栅;

2、两侧的大灯采用了双透的设计,让整个看起来凶悍之余还有一点温柔的感觉;

3、全新设计的轮毂让整部车看起来更年轻化,更要说的是整车在金属漆中又加入了蓝色珍珠粉末让车辆在日光下看着更加耀眼。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酷路泽5700VXS限量版配有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NAPPA真皮,主动刹车,底盘升降等等,这些配置是其他型号没有的,带大包围的设计更适合城市,但丰田折射出的爱这款车的人拥有着一颗崇尚自由的心和一台顶级丰田吧,该车售价是169万左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0--169万左右,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R带底升,19款丰田酷路泽5700参数动力:进口类型:丰田(平行进口) 长*宽*高:5170*1980*1930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 油箱容积:138 发动机型号:3UR-FE 排量:5663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8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367 最大功率:270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529 最大扭矩转速:32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轮胎规格:285/50 R20 备胎规格:全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