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suv奇骏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舒适版指导价为19.68万:

1、X-Trail多样的空间设施也给车主带来了许多方便。车内有许多置物空间,前座中央扶手内部更是宽敞无比,而很好用的莫过于前座杯架附有冷暖出风口的设计,在这种炎炎夏日可以保持饮料冰凉,饮用起来更是舒畅,开车的精神都来了;

2、在2.5L自然进气引擎的带动下,维持每小时120公里定速巡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也由于它搭配的是CVT无段变速系统,在节能取向设定下能让引擎保持在低转速状态,所以行驶间的运转噪音微乎其微,行车品质十分宁静、细致。大排气量的好处就是扭力强劲,在高速公路上常随车流速的增减而须加减车速,例如从120减速到每小时80公里;

3、X-Trail旗舰版身为车系超高的规格,所以主被动安全配备相当齐全,事实上Nissan早已将VDC动态稳定与TCS装置装配到了X-Trail车型上面,并且在其它车系也有配备。而日前更全面导入六具SRS辅助气囊,这也为X-Trail增添了许多保障。另外,旗舰版本的车型还配备有BSW盲点警示系统及LDW车道偏移警告系统。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奇骏舒适版指导价为19.68万,X-Trail全车系还配备有3A装置,可以对车身的安全起到一定的保障。另外,nissan还为X-Trail配备了一套整合式系统,这个系统具有监测引擎输出、刹车角度、方向偏离等功能,对车辆的掌控也起到了很大的便利。透过变速箱与引擎煞车来帮助车辆以更平稳顺畅的方式过弯,并且在许多地方可以达到非常舒畅的减速效果。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奇骏舒适版指导价为19.68万,优秀的SUV,一定是把是舒适性放到第一位的。nissan通过柔软且弹性十足的悬吊系统,再加上良好的NVH工程与舒适的座椅配置,使得传递到X-Trail身上的震动已相当轻微。再者,虽然悬吊是舒适取向,不过在通过那种每小时80公里以上的大型弯道时,却也没有过度的车身侧倾,重心稳固,操控起来不会手忙脚乱,是很安分的一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