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官jeep用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指挥官用的是黑米发动机,发动机是链条驱动的:

1、指挥官和大切诺基相同,有三款汽油动力心脏可以选择,它们分别是排量为3.7升且最大功率为154千瓦的v6发动机、排量为4.7且最大功率为169千瓦的v8发动机以及排量为5.7升的hemiv8发动机。而在欧洲,配置单里的3.7升汽油机被换成了排量为3.0升的柴油增压发动机;

2、5.7升hemiv8发动机最先在克莱斯勒300c车型上使用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装配大切诺基后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映,因此,它也顺理成章的出现在了指挥官limited车型的配置单里;

3、它除了能够为指挥官提供最大为246kw的动力外还具有一套奔驰公司引以为荣的多级汽缸系统(mds),这套系统可以在巡航或者缓慢加速的时候只使用v8发动机一半的气缸,以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20%的目的(取决于驾驶条件)。508牛米的峰值扭矩可以在发动机转速在4000rpm时获得;

4、强劲的动力不仅使指挥官拥有7.4秒的0-60mph加速时间和208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而且让它在野外也会因为足够的动力储备而从容不迫。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挥官的3个排量车型都采用了五速自动变速器,其中4.7升v8和5.7升v8hemi发动机使用了型号为545rfe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它在改进了换挡质量的同时增强了峰值扭矩,同时还具有手动换挡功能,即驾驶者可以通过左右拨动换挡杆手动增减挡位,这样的设计兼顾了公路和越野的不同驾驶需求。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指挥官,匹配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5匹马力,其中它的最大功率为195千瓦,峰值也达到了400牛米,同时匹配的是一款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今天还提供自动型运动型雪地形沙地行,形式种模式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