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30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b30自动挡售价是5.98万--7.48万:

1、奔腾b30以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轿车技术为基础,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

2、其款式风格迅猛、坚硬,整车的姿态充满了轻盈感,是一款为年轻主力消费人群身定做的精品小SUV;

3、一汽奔腾官方公布,奔腾b30机型的官方预售价格范围为7--10万元;

4、新车定位在一辆小型SUV上,动力配备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30自动挡指导价是5.98万--7.48万,奔腾B30有着夸张的车头设计,可惜车尾没有与之形成呼应,造型很平淡,感觉有点虎头蛇尾,看完之后没留下什么印象。总体来说奔腾B30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还是标准的家用车取向。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98万--7.48万左右,外观有着很明显的奔腾家族的味道,整体设计也是比较时尚,灯光方面主要配有氙气大灯,大灯高度可调,日间行车灯。内饰设计看上去有些简单,但设计水平并不会低于同级水平,材质上的选择也得到不少车主的肯定。另外动力个人感觉够用的, 舍得给油门小奔还是很给面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