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3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b30油耗蛮好的不高:

1、汽奔腾B30的重重伪装测试谍照首次被业内媒体捕获,当时新车还处于初步测试阶段,外观车身的造型和模具并没有完全定型,前后车灯、方向盘等配件也都采用其它车型的零部件代替;

2、有媒体同仁戏称之为"杂合车"。日前,我们再次在某汽车测试场获得B30的路试谍照,该车型仍处于重度伪装之中,虽然伪装手法与此前曝光过的测试车有所不同;

3、不过从前脸、车身、轮毂的完成度来看,B30的开发进度并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这也是B30不能在下半年顺利投产的原因所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不错的,而B30这款入门A级车,一汽轿车在很大程度上将依赖一汽大众的‘支持’。从官方公布的规划进度消息看,相比B70和B50而言,B30的问世面临着更多的不确定因素。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油耗不高蛮不错的,站在马自达6的肩膀上,一汽逐渐找到了打造自主品牌的感觉,从06年8月上市至今,奔腾B70的表现可以说令绝大多数‘一汽领导’满意。奔腾B70共销售接近3万辆,平均每月为6000辆左右,在该细分市场,奔腾B70已经是自主品牌中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