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gx三缸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gx三缸发动机还可以:

1、昂科拉GX会搭载一台1.3T的ECOTEC系列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其中前驱车型会配备CVT变速箱;

2、而适时四驱的车型会配备9AT变速箱,其实这动力如果是放在目前国内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阵营;

3、可以说没什么优势,但不排除别克后期会推出其他动力总成的车型,总的来说,这两款车的确覆盖了很大的市场区间;

4、设计和配置按照目前的消息来说的确是很不错的,但是至于消费者对于这个全系三缸的动力布局接受度如何,就要上市才知道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别克昂科拉GX紧凑型suv全系标配1.3t发动机,售价在15.59万至18.59万。最大马力165ps,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外观时尚耐看,动力家用足够,油耗百公里7个左右省油,就是三缸机感觉不是很稳定,不介意的话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别克昂科拉GX搭载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两套驱动组合。两种组合最大功率均为121kW/5600 RPM,峰值扭矩均为240 N·m/1500--4000 RPM,前者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6.6L,后者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5.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