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一4变速箱油多久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一4变速箱油4万公里更换:

1、马自达CX-4全新紧凑级SUV将由一汽马自达投产,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和技术,并将2016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2、全球车型首次在中国首发,这将是马自达第一次在中国首发一款全球车型。在投放中国市场后,也将陆续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

3、马自达CX-4基本延续了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的设计,实现了对创驰蓝天技术的优化和魂动设计的再进化,是马自达提升产品线和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一款紧凑级轿跑SUV车型。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每两年或每行驶4万公里更换一次自动变速箱油。不过也是因车型而定,不同的车型要求不一样。就日系车型来说,建议48万公里更换一次。高速行驶较多的车辆建议4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统的6AT变速箱,一般这传统的自动变速箱是2年6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因为自动变速箱油和手动变速箱油不一样,自动变速箱油第一是起到润滑作用,第二也起到了换挡的作用,所以长期不更换的会导致变速箱润滑效果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