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33上市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t33上市价格6.98-9.98万元:

1、家用很合适,性价比高,七八万价位能买到这个配置的车型还是不多的。至于说优点,主要是内饰、配置比较好,各种用料的手感也比同级车舒适;

2、外观时尚,底盘扎实稳重,配置尤其厚道。发动机和变速箱经过两个月的验证没出过问题,内饰做工较好。正常车速下降噪效果显著,动力够用,空间大,油耗低乘坐舒适,后续养车成本低,性价比较高;

3、奔腾T33的性价比,也要看你更加看重哪个方面。你要是看重配置,那奔腾T33很不错,比如胎压显示、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就拿胎压显示来说,就是能直观看出轮胎气压,相对于一般的胎压报警系统更为实用。还有皮质的方向盘和仿皮的座椅,看着很高端。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7万元-10万元,外观一直是奔腾T系的亮点,T33也不例外。前脸宽敞,显得很霸气。再有就是有人说这款车只要五六万?个人觉得性价比高,很便宜。现在比较疑惑的地方:之前奔腾T77的发动机是1.2T,日常够开,但本人作为一个老司机还是喜欢动力强劲一些的车,不知道奔腾T33开起来感觉如何。奔腾的内饰、配置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可以信赖,所以只要奔腾T33的动力达到我要求应该会买回家。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6.9万元-9.9万元,现在整个汽车市场,尤其是SUV的市场,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一汽奔腾陆陆续续出了很多款SUV,影响还不错。这次的奔腾T33定位是小型SUV,看外观的话很潮,很时尚。一汽奔腾的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在于性价比比较高,外形设计相对时尚,不过一般国产车的保值性一般,所以担心奔腾T33也避免不了这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