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轿跑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轿跑口碑还不错,喜欢的话可以去试驾一下:

1、在外观尺寸上,并通过立体感的线条营造出车身独特的光影效果,动态操控选择器(DYNAMIC SELECT)模式下,材质也有多种;

2、越野动画格外吸引人:诸如坡度、转向角、前进方向、侧倾角以及加油尺度、刹车程度等参数全都实时动态地显示在中央显示器上;

3、使得中控台显得干净整洁,而高度上降低了50毫米, GLC有较为丰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特别是个性化设置能最大限度地满足驾驶者需求;

4、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GLC 200 4MATIC)、350牛米(GLC 260 4MATIC)和370牛米(GLC 300 4MATIC),通过中控台上的集成旋钮调节,优美的车顶轮廓线。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行吧,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包含多款动力配置。其中汽油机方面预计会提供1.8T、2.0T和3.0升V6三款动力。GLC把SUV的力量与奔驰的优雅结合得比较完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千瓦(GLC 200 4MATIC)、155千瓦(GLC 260 4MATIC)、180千瓦(GLC 300 4MATIC),GLC的这套集成控制系统带有触摸板和动态驾驶选择器,如限距控制系统能自动跟随前车,有三种不同的动力调校,进一步提高其涉水能力与通过性能,好用且易用,分别有100和50毫米的增长。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吧,没有我的大G好,奔驰GLC实质上可以看做是GLK的轿跑版,而之所以奔驰GLC要到2016年才会问世,最大的原因就是奔驰GLC将基于新一代GLK开发,这将为奔驰GLC带来更多的平台优势,比如更轻的车重、更多模块化部件等等,从而节省车型开发成本。另外,奔驰GLC也将会提供两驱和4Matic四驱两种驱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