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uv多少钱是七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huv售价是在11.98--15.89万元:

1、新车定位是一款硬汉SUV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简单的垂直角度设计,典型的硬派越野SUV设计风格。较大的前接近角后离去角,可以满足更好的通透性,可以调整相对复杂的路况。而且颜值相当高,性能很棒,车身下半部分都采用了黑色护板,油箱盖没有盖子,直接暴露在外面,给人不拘小节的感觉;

2、风神HUV在外观的设计上较为简洁,但是个性鲜明。具有明显硬派SUV的特点,前大灯造型扁平,中网采用简洁的镀铬装饰条,符合硬派SUV干练的作风。黑色的前杠两侧裸露着两个拖车钩,这些特点都表明它是一款真正的硬派SUV。发动机上的进风口就是它最好的证明;

3、车侧看过去,线条都是相当简洁的。腰线较高,让车身看起来更为高大,整体干脆利落,后车门开门把手被移至到了C柱处,油箱也没有盖,都是相当富有个性。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huv售价是在11.98--15.89万元。造型也符合整体的设计风格,直上直下的造型没有太多曲线去装饰,备胎采用外挂式设计十分个性,造型饱满的同时给人强烈的厚重感,并且后门的开门方式十分别致,备箱门开启把手在右侧,后车门向左侧开启,这是为了顺应中国靠右侧行驶的习惯,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的造型同样是狂野粗狂,但在做工上一丝不苟整体采用黑色系,采用了金属质感的装饰不会让人感到压抑,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很有力量感。握感超棒的方向盘,简单的镀铬装饰条,很有机械感。前挡风玻璃尺寸相当大视野十分开阔,比较另类的飞机式的操纵杆,充满了驾驶感。整个内饰充满硬汉气息。该车售价是在11.98--15.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