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战神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gtr战神发动机蛮好的:

1、GTR是很强,因为它有骄人的50连胜战绩,有号称可以通过所有路面的通过性,但是,它是一台6缸车型,尽管它的纽北成绩很厉害,但如果比百公里加速;

2、它跑不过12缸,如果比400米加速,它更不占优势,之前2011款R35的弹射也为人诟病,最好的火箭弹射在保时捷上,现在,2013款GTR晋升进550马力阶段,它仍是赛道战神,但比超跑性能,它还是有很大的局限的,GTR就算再变态,也终归是GT而不是纯超跑;

3、GTR和超跑的外形就可以看出GT的特征,GT,一GrandTouring,GTRG(Grand)T(Touring)R(racing),并且GTR的原型车是日产天际线(Sky Line),本身就是以轿车和房车为根本。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不错的,GT-R不如兰博基尼LP560有点夸张。但其他的确实不是GT-R的对手。GT-R这次抛弃以前的SKYLINE(英非尼迪G35)前缀也就是不再用SKYLINE的底盘成为了一辆真正的跑车行走机器。但是相对于意大利对手还是稍差一些 。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动力足不错的,GTR 自R35彻底脱离天际线系列,但外形还是房车的样子,底盘也比超跑要高,所以也可以说GTR是一款超级街车,而不是纯正超跑 不服的友友:1公里以上直线。它绝对跑不过RS6! 起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