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500l迈巴赫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500l迈巴赫的价格220多万:

1、迈巴赫S-450 这是一款18年出品的汽车,目前售价是138万元起,根据它的配件的不同,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这款汽车是V6车,拥有媲美飞机头等舱般舒适的座椅,可以选择配备移动冰箱或者是香槟套装,可以智能无钥匙启动;

2、迈巴赫S-560 零售价210万元起,这款是450的进阶般,它们两个的区别在于560拥有更大的功率,更强的马达,比上一款使用范围更广,适用于更多地形,比起马路,也许广阔的天地更能释放它的野性魅力;

3、迈巴赫S-680 这款有普通版和典藏版,说是普通版,但它们的价格可一点也不普通,价格分别是283万元和308万元起,是迈巴赫目前最高端的车型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巴赫是奔驰这个品牌下的一个豪华车系,价格方面是非常贵的,目前的价格是138.08万-303.88万之间,这个价格可是没有水分的,我们都知道,奔驰的汽车是最没有水分的,你不要说要优惠了,很多热门的车型如果你不加点钱都不好订车,所以可想而知这款车到底好不好。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万一辆,其实现在的迈巴赫S就是奔驰S的换标车型,迈巴赫已经没有了它曾经的品牌意义和独特气质了,俨然成了奔驰的一个高端车型品牌了!但就迈巴赫S500和奔驰S500这两个车型来说,迈巴赫S500还是要稍好一些,好就好在它使用了9挡的变速箱,而奔驰S500采用的是7挡变速箱!就这一点变化,外观除了尾标几乎无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