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500l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500l价格179.00万-223.80万元:

1、氙气大灯,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真皮座椅,桃木内饰,AM/FM收音机,CD机,车载电话,电动车窗,电动车窗开关面板,电动乘客席座椅,电动后视镜;

2、 电动驾驶席座椅,动力转向,方向调节,后风窗玻璃印刷式天线,卡带,可加热后视镜,手动空调,雾灯,巡航定速,转速表,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预紧式前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安全气帘,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牵引控制,防盗音响,防盗装置,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中央门锁,可选装备;

3、话机的第二听筒,位于后排扶手处,防盗警报系统,三座后排长座椅,外侧座位可电动调节,豪华型前后排座椅,左右后排折叠桌,自动防眩功能的内部后视镜,蓄电池电路断路器,大灯清洗装置,CD 换盘机,车门关闭辅助;

4、后排中央靠背内的冷藏箱,前排右侧乘客座椅可以后排电动调节,高容量电池,记忆组件(驾驶员座椅及外部后视镜电动可调节记忆功能+右侧外部后视镜驻车位置),无钥锁匙启动,油漆保护膜,可加热的风挡玻璃清洗系统。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180万,搭配经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系统、动能回收系统、ECO 启动/停止功能以及低滚动阻力轮胎后,这款S级轿车的综合油耗仅为8.0 升/100 公里,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188 克/公里,堪称全球最高效的豪华轿车。这款车不仅具有传统的高水准驾乘舒适性、大行李箱容积、豪华的车内氛围,同时还提高了灵活性。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S500是一款轿车,在动力性能和排放方面树立了新标准。该车型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由一台动力强劲的八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高扭矩的电动机组成,以经济方式运转,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奔驰S500价格223.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