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2019款国六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速腾是有国六的:

1、全新的外观,内饰也不错,车身长度和轴距也加长了,后排空间也大了些,而外观表现上,大气了很多;

2、前脸依旧是大众家族式的进气格珊,可以说是万年不变,车身腰线也变帅了,加上车尾也有点翘了,整体好看很多;

3、内饰方面,这方面也不敢要求太高,这也是大众一贯的本性,不过对于速腾来说已经不错了,改进了很多,还加上了氛围灯了,可以调色,虽然感觉也没多大用处,但也好过没有;

4、内饰用料上也很不错,很多地方包裹都很柔软,但有些地方还是硬塑料质感,再一个就是新车味道确实重,特别是被太阳晒里更明显,其它的还好。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1.4T应该够用了,还没开什么多,但感觉还是不错的,加速超车只要肯给油,那反应肯定快,不过还没开超过过80码,但感觉提速很快,但有一点就是在3挡降到2挡时好像有点顿挫感,是个例吗?但整体上还是很平顺的。油耗方面,这个还真不知道怎么说,才跑128公里,只能按表显的说的,平均都是6-7之间,感觉还行。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的目标群体是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是富有格调,享受生活,有追求、渴望品位人生的未来时代精英,对他们而言,消费升级的本质并非传统意义上消费高挡的品牌或产品,而是在于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