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2019款氛围灯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速腾2019款的氛围灯一般在大灯开启时就会亮,大灯开关右边有个旋钮,可以调节仪表盘亮度:

1、全新一代速腾使用的是1.2T、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110kW(150PS),其中1.4T发动机为代号CSS的1.4TSI高功率版本。这一代速腾全面开始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车系中目前并没有搭配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器方面会继续使用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2、隔音方面,全新一代速腾有惊喜,在怠速状态空调开启的状态下依然比较安静的。而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对于路面的胎噪抑制上表现不错,只是在A柱附近有一些风噪;

3、速腾1.4T车型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很不错,EA211发动机技术上的优化对油耗帮助不少,同时启停功能、经济模式的加入也能在城市拥堵路况中发挥自己的功劳。开车在40.5°C的高温环境下,全程开空调,最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令人惊喜。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打开灯光开关,把明暗调节开关调到最亮,就行了,2019款速腾新车还在门板和中控台下方等多处配备了氛围灯了,在夜晚开启的时候,车厢氛围会变得浪漫起来了。支持十级可调节,很好的提升内饰的科技感与品质感,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氛围灯有十种颜色可供选择了,而且可以单独调节不同区域氛围灯的照明亮度了。不少的中高端车型都有这个配置,应该不少车友会喜欢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屏幕并按下“CAR”按键,进入图片的界面,点右下角“设置”,下拉菜单找到“环境照明”选择手动,接下来就会出现图片的界面,自己拖动选择条选择喜欢的颜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