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750li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宝马750li厂商指导价198.80万元:

1、这款车是宝马7系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他的双肾设计的保留之下也合并了双肾设计形成了整体的一块中网。凸显出更强烈的光彩,精致的气息以及非常霸道的气质,让这辆车成为豪华中大型车中的王者;

2、他的双肾设计不仅连在了一起,而且在原有设计上增大了百分之40左右的面积也让这辆车被网友们称为鼻孔最大的宝马汽车。就是因为这个“大鼻孔”设计,让网友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好丑,还有人觉得蛮新颖的。在下其实觉得还好,就是因为这样的设计才能显示出宝马750Li的独特;

3、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它引领着宝马的全新设计,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宝马大灯已经没有开眼角的设计了,反而是一整个细长的大灯展现在我们面前;

4、而且它采用的是激光的光源,不仅仅是照明范围更加宽广,而且它的照明效果也非常的棒,在大灯的造型方面也进一步的升级,里面的复杂结构变换成了蓝色的结构让人们能够在白天也能看出这是一辆带有激光大灯的宝马气息。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宝马750li需要200万,车内的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更新,只不过一眼看过去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他的改变真的不是很大。黑色和棕色的搭配是永远的时尚,并且永远不会过时,就像服装一样,黑色和白色的搭配算是最好的标配。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宝马750li xDrive V8裸车价格是1988000元,动力上比比740li更猛,使用了V8发动机,动力和配置上更上一层楼,适合追求性能的消费者了,不过价格也接近了200万,注定落地不便宜。我们来计算看看它落地需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