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40li领先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40li领先型:

1、宝马(BMW)740Li 是德国BMW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豪华轿车。属于“宝马7系”,仅在德国本土生产。新的740Li配备了4.0升V8发动机,是在旧款的3.6升V8发动机的基础上升级而来;

2、小改款后的新7系拥有了更加有亲和力的外观。新发动机除了采用宝马的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外,还采用了可无级调节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驱动机构,使耗油量和排放显著降低;

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最大扭矩达39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4.6秒新的i-drive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操作更加快捷、方便,不过这仍然是宝马所有车型中最复杂的系统。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40Li混动版依然选用锂离子电池组,它同样被布置在后排座椅靠背与后备厢之间的一个封闭空间内。根据得到的信息,该电池组的容量为0.9kWh,这样与老款混动车型电池组的容量相同。在纯电动行驶模式下,车辆依靠电池组的电力可最多行驶4公里,最高时速可达60km/h。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40Li混动版的8速自动变速器直接取消了传统的液力变矩器,在它原有的位置上安装了电动机。为了使动力的结合和传递更加平顺,电动机和发动机之间加入了一个双质量飞轮(扭矩减震器),它的一端与发动机曲轴直接连接,另一端与电动机通过离合器进行连接。也就是说,通过位于电动机内侧的离合器可以将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进行分离,这样就实现了可单独依靠发动机或电动机的并联驱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