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vv7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汽车vv7价格16.98-18.88万元:

1、WEY VV7是长城旗下WEY品牌的一款中型豪华SUV,于2017年4月19日上市,自品牌创立之初,WEY就以“让豪华触手可及”为使命,而VV7正是品牌传递“中式当代豪华”的先行者;

2、2020款VV7在外观上沿用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的同时,融入了俯跃式流线车身设计,并对中网、前后保险杠及雾灯等部位进行了全新设计变得更加动感,同时让重点部位变得更加精致,进一步提升感官品质;

3、车尾尾灯、高位刹车灯与后雾灯采取竖型设计,采用LED照明。 超跑式双排气尾管,大口径双边镀铬排气设计,装备运动排气尾喉,使汽车高效引擎呼吸更加顺畅,标配的20英寸轮胎和可选装的极具运动风格的21英寸轮毂和轮胎。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6.98-18.88万元,全车采用原创的竖形DNA设计元素,车标、车灯以及内饰使用"竖型"旗杆式DNA设计,灵感源自古城保定直隶总督府门前大旗杆,前大灯、前雾灯、车尾尾灯、高位刹车灯与后雾灯均采取竖型设计 ,呼应整车DNA设计语言。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6.98-18.88万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31mm×1655mm,轴距295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豹形”前脸、竖形车灯、溜背式车顶线条以及动感车尾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