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利远景x3为什么停售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吉利远景x3停售的原因有两点:

1、同级别车型之间的竞争力大;

2、车辆要更新换代,因为汽车的更新换代时间很快,几乎同一时间,同级别的车型就已经更新换代了,所以,竞争力这么大的情况下,停售也是很正常的。

吉利远景X3作为一款自主品牌汽车,各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从外观造型来看,吉利家族的设计风格彰显大气,造型奇特的前脸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再看吉利的车标,都说明这远景x3的颜值还是很吸引人。

再看内饰设计,国产品牌的汽车内饰设计从来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过,舒适度极高的座椅,排不整齐的中控平台,再看功能按键,方便又快捷,方向盘的材质透软,握着的感觉就像是握着真个世界一般,很喜欢掌握方向的感觉。

总结:2021吉利远景x3不论是外管还是内饰,表现都是有迹可循的,喜欢它的消费者还是很多,虽然动力方面,很少让人满足,但是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这已经很耐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