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600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600二手车价格5万元:

1、在动力方面,欧尚A600搭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动力十分的强大。空间也是很大的,在高度上和座位的数量上都是无法睥睨的。智能配置更不用说了,欧尚A600还有上坡的辅助功能系统,驾驶感十分的棒;

2、操控上方向十分精准,转向力度十分的合适,加速十分给力。这款车的性价比是没得说。同款汽车中,价格虽然稍微的高一些,但是其他的功能是别的汽车无法比拟的;

3、这款车也是非常的舒适,欧尚A600驾驶座腰部支撑,前后有中央扶手,氛围灯等细微之处都是非常比较人性化的。可以缓解乘车者和驾驶者的乘车疲劳。底盘设计也是十分的合理,有优化减震器,弹簧等。可以减少形式的颠簸感。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4.5万元,这台车采用的是一台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手动挡的变速箱。其实买这台车的大部分买家,应该都会选择手动挡版本,一来价格更便宜,二来手动挡的连接效率会更高。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7万元,长安欧尚a600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相对比较好,不过与合资车相比虽然价位便宜 但是质量方面还有不小差距欧尚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