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5凯迪拉克上市就能买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t5凯迪拉克上市就可以买的:

1、在性能方面:凯迪拉克XT5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Start/Stop节能启停功能,爆发400Nm峰值扭矩与198Kw的最大功率;28E四驱技术型、28E四驱领先型、28E四驱铂金版更配备了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2、在科技方面:车载4G无线网络、安吉星4G LTE服务、移动互联体验CUE,以及原装CarPlay车载系统的无间协作,令你在行驶的同时,与世界实时互联;

3、在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内饰采用美洲玫瑰木实木饰板,温润的木质手感和明亮的橘红木色,尽显你的尊贵气质。OPUS手工甄选真皮是全世界公认的至为奢华且柔软的真皮之一,一辆XT5铂金版必须使用四张以上的手工甄选OPUS真皮,而这仅仅是XT5创领豪华风尚的严选标准之一。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应该就可以买了,空间:XT5不仅拥有更宽车身带来的宽大乘坐空间,更在后备箱空间拥有超乎想象的灵活组合。从584L常规行李箱,到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后达到1634L的行李箱空间,更有后舱储物轨道设计。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可以的,凯迪拉克XT5在售车型为2018款,且车型共分为25T技术型、25T豪华型、28T四驱豪华型、28E四驱技术型、28E四驱领先型以及28E四驱铂金版6个不同配置版本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