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li二手车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宝马320LI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1、大家在汽车购买点时候,二手车带来的问题是最多的,看似一些所谓的准新车,实际业内的人都叫做【大改车】意思其实很简单,就是这些车,大部分都是经过改动的,你根本看不出新旧,但实际质量就只能呵呵了;

2、准新车其实是一个欺骗消费者的车型,因为这类车大部分有问题。其实道理不言自明,你有一辆新车,买一个月以后就卖掉,你觉得自己会这样做吗?我觉得你不会,所以你可以想一下这些车为什么会卖了;

3、二手车市场现在很混乱,有的汽车是泡水车,甚至是重大事故的汽车。但是这些汽车的经过一些加工以后,竟然拿出来卖,而且美其名曰是物美价廉,宣传的时候说车主有急事需要换车,所以降价甩卖,这点大家更加要注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年的二手宝马3系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价格合理的情况下还是可以买的,对于二手车来说三年车龄正属于黄金车龄,三年车龄的二手宝马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价格和车况吧,车况不错,价格又合适,当然是可以买的,但是宝马的保养维修都是比较贵的,你买的起也得考虑是否养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