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绅宝d50手动挡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绅宝d50手动挡测试:

1、绅宝D50的前脸延续了绅宝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盾形的进气格栅搭配螺旋桨双翼造型的装饰条,传承SAAB航空基因,前保险杠上“北”字形特征线,与圆角菱形设计的前大灯和多边形的雾灯成为整个“北”字造型;

2、蓝色背光与白色数字体现SAAB航空设计理念,同时将驾驶者关注的时间、室外温度、报警、保养里程和续航里程等重要信息独立显示,让驾驶者的视野更宽阔;

3、动力方面,绅宝D50搭载三菱成熟可靠的4A91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小型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环保性能方面都达到较高水平,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变速箱方面匹配CVT和5速手动变速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车身尺寸为4630×1820×1480mm,轴距267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可选。绅宝D50的竞争对手有荣威i5、艾瑞泽5以及逸动。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5.29--9.69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可达1.5万元,性价比较高,所以是值得入手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50一经上市便推出多达6款车型,配合墨玉黑、铂金灰、极光银、珠光白、熔岩红、琥珀金、冰晶蓝7种个性车漆配色,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多样化选择。定位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单横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并配有大量镀铬材质加以装饰,前大灯组设计和雾灯上下呼应,整体前脸造型为比较流行的X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