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天逸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5的价位在18万左右:

1、C5是一款提升雪铁龙品牌价值回归高端的主力车型,车做的还是比较的厚道,该有的配置有有了;

2、C5底盘采用的是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技术我敢保证是同价位同级别车当中是最好的;

3、C5座椅虽没有天籁的软,但是C5的座椅包裹性、弹性好都是不错的;

4、在安全方面更是做到了8+气囊;

5、更值得一提的是C5的4个大脚,都采用固特异F1极品飞靴轮胎,这是在同级车中很罕见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5有两种发动机形式可供选择,分别是2.0l及v6 3.0l发动机,两者都采用了多气门设计(分别为16和24气门)。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min),最大扭矩达到190n·m(4100r/min),数据上和奥迪a4 1.8t的动力性能相差不大,实际测试的感觉也基本相当。从实际表现上来看,2.0l机比3.0l机的动力要略逊一些,但如果不是对动力特别挑剔的话,应该还是足够用了。2013年两种车型搭配的都是4挡自动变速器,智能化设计,还具有“顺序换挡操纵”功能,融合了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器的优点,驾车者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切换。2014年以后,2.0以上都是6挡,手自一体。雪铁龙天逸C5价格是15.27至23.67万。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天逸C5价格是15.27至23.67万,作为东风雪铁龙为2.0L市场专门推出的重量级新车,C5 2012款2.0L尊享型的配置也将按照2.0L市场的最高价值标准打造,自动感应式前大灯、自动雨刮、ESP、定速巡航、座椅电动调节等50大丰富配置实现了同价位车型配置的最高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贴心的用车享受,也树立同级车中的价值新标杆,实现了2.0L消费者用车价值的全面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