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天逸质量评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5天逸质量不错:

1、内饰设计方面,雪铁龙天逸将圆角矩形设计元素发挥到了极致,分布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门内饰板等各处,视觉效果略显浮夸;

2、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电子挡把等部件在PSA集团其他车型上均能找到同款,雪铁龙天逸将它们有条不紊的结合在了自身座舱内。综合来看,新车中控台、座椅采用大面积棕色/黑色皮革包裹,以营造舒适型驾乘环境为主;

3、雪铁龙天逸C5将搭载与标致4008相同的1.6T和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123千瓦)和204马力(15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或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设计和外观一样个性十足。横向的中控布局提升内饰的空间感,箱包式的中控包裹提升了挡次感。飞机挡杆造型的挡把和电子仪表,把整个车厢氛围烘托得科技感十足。配置上,天逸2020款车型在搭载Carplay的基础上,全系新增了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功能,让苹果与安卓的用户均能够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人机交互体验。除此之外,还标配了胎压监测功能。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逸基于EMP2平台打造,前脸造型采用了前卫的设计,分层式中网搭配透亮的大灯突显科技感。此外,保险杠下沿采用了圆角矩形格栅点缀,整体辨识度很高且相当有个性。车身侧面运用了许多时尚元素,熏黑的D柱,C型的镀铬车窗饰条引人注目,花瓣式轮毂和车身不同色的行李架别具一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