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飞度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飞度还没有上市时间:

1、飞度(FIT)以“Exciting H 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

2、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酷劲十足的;

3、作为Honda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飞度向来都集中体现了Honda两厢车开发的独特智慧。而第三代飞度大量应用先进的FUNTEC技术,成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飞度,将再次掀起两厢车科技风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有具体上市时间,搭载Honda全EarthDreams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全新的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居同级之首。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看的具体的上市时间,飞度(FIT)还拥有多达十项的革新科技。其中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均是同级别首次搭载。